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有慈心,献爱心~


今早我和妈妈一起去雅京吃早餐时, 发现了这两位朋友~
是的,他们一位跛脚, 一位有小儿麻脾症.
妈说,他们是从JOHOR来的.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他们的报导吧~

我希望你们,如果遇到他们,就不妨献出你们的爱心~DONATE MONEY给他们吧~
我之所以这么的支持他们是因为他们努力挑战的意志力! 他们勇敢的精神!!残而不
废~

人,只要有手有脚,就能救的活自己.
有些人,不残废,有手有脚的,不去做些有意义的东西~反而去偷,去抢,去伤害他人.
有些人,不残废,有手有脚,好吃懒做,说人坏话一流!不去找面镜子照照自己!
有些人,不残废,有手有脚.书不好好读!去犯毒,买卖毒,毒虫一个! "下衰 SIASOI"
父母.

看看他们~一位断了左脚,一位个子矮小
断了左脚,双臂挟着拐仗,右手扶拐仗,左手拿MICROPHONE...TRY他BEST去献出他的歌
声~努力的唱~为了要找点吃的...为了要生活~声音都沙哑了~
个子矮小,双手无奈的推着一个重重的SPEAKER...强而不败!
两人只用双脚,一步一步的,慢慢的,走遍整个美里.
用他们赚来的少少钱,来填饱肚子~

他们不是乞丐! 他们不是只坐下来伸手要钱!
他们的CONCEPT是: "我努力的唱,希望你们会享受我们的歌声和努力.给我多少都没
关系~我依然的努力把我的歌唱完~"

所以,各位...我们有能力,就要去支持他们!~
我们身为青年的,身体健全,就要做好自己,做一个好的青年!!
做一个成熟的青年吧!!!

本人我,捐了RM20...不是威风~而是非常非常的高兴和快乐!
和他们交了朋友~BEFORE我离开他们,我跟他们说:"加油!!!".
他们用很感激的眼神看我, 令我感到很感动. 眼没流泪,心流泪~
我已拿出我的正义,献出我的爱心了.
你们呢?

请支持他们吧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