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无题目

嗨,我又回来了~

很久没有用华语来BLOG了~
刚刚和朋友们WET完回来....
原本是想吃PIZZA的~
谁知道PIZZA HUT 满座! 哎~
晚餐就在KL 没有的SUGARBUN 解决了.
吃完后,我们就去打BOWLING~
KIEN FUI 蛮吊的~SCORE 最高分的是他~
下一站我们到了名店喝茶~
之后就去唱 K...
蛮ENJOY 下~

经过这次的聚会, 我感到十分的快乐.
还有一点ENVY.
WHY 呢?
因为我羡慕他们在西马的日子~
很无忧无虑的过日子...
天天可以互相依靠...
好过我在这里的生活...
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的~
有时真的会觉得很后悔.
后悔当初决定留在这里读CURTIN....
不过想来想去~家里发生事情的话~
如果我人在西马~
就只有我爸来承担了...
真是进退两难...
人就是难满足~

在这里真的是闷死了...
多么希望天天可以和朋友们聊天~
喝茶~走走~
一直呆在家...呆到话都说的不流利~
跟人讲话时,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...
真的是很LAME~
可能是我讲的太慢了...
LAUYA 了啦~CLEMMY~

此外,我也发现我渐渐的跟不上朋友们的话题~
每次他们讲话时~
我都会问:" EI, 你们在讲什么啊?"
"哈? 谁来的?"
"那个是什么来的?"
很多疑问~
烦死人~
渐渐的,我就在话题中被抛到角落去了...

我好想好想每一次都能在话题中的最前端...
好想能够很自然的去和别人沟通...
不会吞吞吐吐的.
不会害羞的去和别人讲话.

希望我能达到这个目标~

3AM 了~得去睡觉了...
醒来应该会被妈妈BOMB.
因为晚回,害到我妈跟我妹都没车去RIAM的屋子睡...
OPPS....希望不会被BOMB到绵绵烂烂~

Ciao blog.

0 comments: